第02版: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4日

市委宣讲团在市城管局 宣讲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记者 杨婷

  本报讯 (记者 杨婷) 日前,市城管局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温鹏飞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温鹏飞简要介绍了市委报告起草过程,深刻阐释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宣传了鹰潭市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宣讲了市委、市政府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和重点任务以及发展保障。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解析透彻,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与会人员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践行初心使命,勠力奋进争先,力争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办单位:中共鹰潭市委| 承办单位:鹰潭日报社| 声明:鹰潭日报社©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701-6263862| 投稿邮箱:ytrbwlb#163.com| 广告合作:0701-6221525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