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教育 2021年11月24日

名师引领成长 携手共创未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玥)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城乡教育资源共享与均衡发展,打造名校聚集、名师云集的优质教育资源高地,“翁国伟党员思政名师工作室”成立启动仪式暨送教下乡活动于11月9日下午在市第八小学高新分校举行。

  市教育局领导希望老师们以名师工作室为舞台,共同成长,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努力推动名师工作室的各项工作,推动新课程改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名师工作室成员杨晓影老师,现场呈现了一堂廉洁教育思政课——《爱护公物》。她联系生活,创设情境吸引学生的注意,使整个课堂趣味横生,独具魅力,很好地展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思政教师的教学风采。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办单位:中共鹰潭市委| 承办单位:鹰潭日报社| 声明:鹰潭日报社©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701-6263862| 投稿邮箱:ytrbwlb#163.com| 广告合作:0701-6221525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