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广告 2021年11月25日

鹰潭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上接1版)对标定位,奋勇争先,抓好贯彻落实:建设“智联鹰潭”,打造“千亿园区”;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建设;突出创新引领,推进产业升级;城乡融合,服务民生;抓好党建,强基固本。

  罗卫国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思路宽、举措实,是一个总结客观、分析透彻、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压奋进,乘势而上,在改革创新上勇争先、在产业集聚上作示范、在城乡融合上树标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敖捷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是一份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围绕“四新月湖”目标,加快构建现代新经济、全力打造魅力新城市、奋力开启幸福新生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月湖发展新局面。

  张晓宇代表说,鹰潭正在打造城乡融合样板,我们鹰潭供电也在试行供电一体化,让县域公司集中优势力量保障终端客户用电,市公司发挥技术优势,保障主设备运行安全,市县一同发力,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徐爱华代表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立德树人的理念带入课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双减政策认真落实到位,做到减量不减质;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廉洁从教、公正执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事业中。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思路清、提振精神鼓士气的好报告,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江西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鹰潭力量。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办单位:中共鹰潭市委| 承办单位:鹰潭日报社| 声明:鹰潭日报社©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701-6263862| 投稿邮箱:ytrbwlb#163.com| 广告合作:0701-6221525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