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黄云出席并讲话
记者俞慧婷

  本报讯 (记者俞慧婷)11月23日,全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有金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军生、席志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亮太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各区(市)政协党组就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特色亮点分别发言;市政协经济委就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发言。

  会议指出,换届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党组持续深化对“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认识,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政协党建工作新方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形成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政协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我市政协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抓得更好。要落实责任,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以及全国政协、省政协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完善政协党建工作责任制,细化目标任务,发挥整体优势,形成全市政协系统共谋党建、共抓党建、共强党建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市、区(市)政协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文件要求,找准定位、精准履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市县综合考核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考核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筹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龙虎山
   第04版:天下
思想上不松懈 工作上不松劲 责任上不松动 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以城市建管新面貌回应群众新期盼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全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五老”法制宣讲团进校园
周淑琴用心用情播撒“法治种子”
鹰潭日报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月湖区扎实推进“一人一策”适老化改造工作
鹰潭日报要闻01全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