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在实干笃行中强作为
鹰潭日报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张国旗、蔡路遥

  本报讯 (记者张国旗、蔡路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鹰潭日报社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学习上对标对表,宣传上尽职尽责,贯彻上不折不扣,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迅速推出专题专栏专版,为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对标对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0月16日,鹰潭日报社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观感受大会开幕盛况。随后,报社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及时召开社委会会议、各支部党员大会、各部(室)全体人员会议等,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重要文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发放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用书,组织党员干部写学习心得、做学习笔记,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宣传报道。鹰潭日报社组织骨干记者深入各地各部门基层一线,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充分报道基层干部群众典型事例。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栏目及各子栏目,集中推出“团结奋斗启新程”主题宣传。截至目前,共计发稿200余篇。

  不折不扣,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鹰潭日报社坚持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新方法和报社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紧抓实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开展系列宣传报道,充分反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鹰潭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龙虎山
   第04版:天下
思想上不松懈 工作上不松劲 责任上不松动 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以城市建管新面貌回应群众新期盼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全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五老”法制宣讲团进校园
周淑琴用心用情播撒“法治种子”
鹰潭日报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月湖区扎实推进“一人一策”适老化改造工作
鹰潭日报要闻01鹰潭日报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