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全市统战系统专场会举行
蔡江作宣讲报告
汤伟芳

  本报讯 (汤伟芳)11月22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全市统战系统专场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蔡江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双文,副市长余红艳,市政协副主席聂玲娜、梁东华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月湖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有关负责同志,民族、宗教、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蔡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紧密联系统一战线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掀起统一战线学习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强调的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实事好事,不断提升全市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质效,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画好画美最大同心圆。要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鹰潭实践贡献统战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龙虎山
   第04版:天下
永不停歇的“爱心马拉松”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全市统战系统专场会举行
消防应急演练
出入公共场所要做好“三查一戴一扫一测”
我市深入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制止餐饮浪费
牛车棚里的会议
鹰潭日报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鹰潭日报综合新闻·广告02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全市统战系统专场会举行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